M君

坑很多

【同人】染谷 森.序章

*bug多到核/爆
*想不到名字就隨便填上主人公的名字(相信我這是暫時

######

「染谷啊啊──。」

略有嬌氣音的長髮女生大喊着待在盡頭課室的人的名字。

而她身後是一個比較高大的年輕男生,他們兩人正在追逐,手中還拿着數個包裝完好的飯盒。課室內的雙馬尾女生染谷便探頭出看看遠處情況,連忙說道。

「木原君、細谷,把飯放下來喔。」

染谷站在門外,試圖截停兩人。被稱為木原的男生見狀便伸手拉住個子小的細谷的衣領,腋下夾著抱掙扎着的細谷,慢慢走過來。他停在染谷面前,細聲說着「……訓導處老師說今天吃完飯就可以回家,沒有補課。」

細谷也補充了些資訊「即是說啊開始放暑假喔。班上也只剩我們三個,而且人們能堅持到現在也稱得上不錯了。」

她把飯和贈送的飲料放在由九張空置的桌子排成的三乘三正方形上。環顧室內,年終考試完結後原本三十五人減至三人,在這小鎮的生活依然這樣過,課依然這樣上。奇怪的是沒有任何停課的消息,只有將上課縮短至中午的安排。

有一瞬間,染谷以為靛藍色的短裙口袋裡的Digivice似乎再次響起,伸手去碰了下才認為但這該是錯覺。

「來吃飯了喲!」

「……嗯。」略為失望的轉身步入光明的課室,仿佛有一把聲音所她訴說著、稱呼着一個名字。
「染谷 森。」

染谷頓了頓,就回到坐位上。打開飯盒,熱騰騰的白飯和蝦仁蒸蛋,將醬油倒入蛋裡。三人靜靜的進食,連日常吵鬧的細谷亦靜下來。

有什麼不一樣了。

「吶。染谷。」

兩人放下餐具,抬頭看着正疑惑着的她。

「──為何你還在這裡。」

火焰吞噬了一切。

####

【主人公】染谷 森

持有Digivice
進入數碼世界的契機不明
女生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