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君

坑很多

黑碳石 帕西。


硬度2.5
有韌性。
目前排名第二易碎,年級是接近元老級別但還有一段距離。

被禁止外勤,甚至某些時候外出也要茶瑞絲或者硬度高的宝石陪同,甚少外出。認為自己是個帶着不幸、假如觸碰到他人,還會建議對方去海藍寶石那裡取個祝福比較好。

反應力很好,小時候一天被不知哪裡來的東西擲到而訓練有素。雖說可以舉起刀但只是長期揮動出現輕微碎裂,向老師證明了這點,卻還是被禁止。

厭倦了與人交談,在1060歲時開始脾氣暴燥,然後把自己關在房內抱着枕頭坐在落地玻璃窗前,從來只在房間裡冬眠,或者不睡一直呆在老師旁邊。

頭髮長度比黑曜石短些,被踏到會不悦,眼睛是灰黑色。白色的超長睡裙,走路要拿住布料不然會摔。夏天會穿高跟鞋,但冬天會不穿裸着腳。

冬天的時候情緒控制很好、心情好得會跑去幫大家蓋棉被,哄着發惡梦年紀較小的孩子。但依然不能外出。

語氣非常平淡,目無表情。主要是諷刺自己的無能和對方的愚蠢,當訊問來人為何不去找黃鑽石,請回答「大家都叫我來找你。」

曾經對法斯說過「我…不會離開,就算要消失在世上、我也絕不背叛他。」這種話。被告知有同伴被帶走後沒有任何情緒的波動,只在繼續看窗外。

评论

热度(4)